我又沒有女兒 XD
不過今年的女兒節不一樣了
今年的女兒節是美少女夢工廠5的誕生日
所以我就有女兒可以慶祝啦 ˋ( °▽°)ノ
說到美少女夢工廠,就一定會想到2代這個超經典吧
大部分人對美少女夢工廠的印象應該都是由此而來的
諸如城外的冒險、單挑武神、打輸通緝犯後的迷之事件 XD
以及最最引人注目的國王的新衣 >////<
可惜以上這些在後來幾代都沒有再出現過 T_T
想當初,我的PM2是在我國中時從同學那買了的二手貨
那個時候懵懵懂懂,什麼都不懂
結果就一腳踏入這養女兒的不歸路 XD
那時候沒有幾套遊戲可以玩,所以無聊就拿出來玩
玩到後來更是用FPE找出了所以參數
從金錢、屬性到身高、三圍 全部都被我修改過
後來連衣服都被我修改出來後,終於讓我見識到那傳說中的國王的新衣 >////<
那真是個美好的年代阿(遠目)
後來的三代很可惜的是Windows版,那時候家裡沒有Windows所以只能去親戚家玩
結果玩沒幾次,把光碟留在她家後,光碟從此失蹤 QQ
同時消失的還有我可憐的華義版純愛手札初版(這一消失就快10年,一直到去年我才重新再驢子上重新找回純愛手札)
至於傳說中的四代沒有被製作出來實在太可惜了
現在只能看圖來悼念 有人收羅了不少當年四代的圖想看的請去這個相簿
至於那套Sister Princess Maker嘛...
不是說天廣直人畫的真的不好,而是這女兒也太像妹妹公主裡面的妹妹了吧 囧>
套句廣告詞 「這不是肯德基,這不是肯德基」
不是赤井孝美畫的就沒有美少女夢工廠的感覺阿
更別提這代的系統AVG的味道實在挺重的,養女兒的味道就淡了點
還有好人勇者爸爸...
女勇者和好人勇者去討伐魔王,結果魔王和女勇者雙雙失蹤
好人勇者找了女勇者10年後,女勇者送來一個女兒說:「請把她當成我來養育吧」
這只差沒說你是個好人,但是......了
今年3月3日出的プリンセスメーカー5終於又是赤井孝美擔當原畫
不過這次的女兒也不是都沒有人有意見
就她那個外星人頭就讓人十分受不了 XD
真的不是普通的難看阿~~
我還是喜歡長髮飄逸的女兒 (T_T)
我才剛剛開始玩,也就不多說什麼
這代最大的特色大概就是不像以前只能扮演爸爸,現在也可以當母親了
至於美少女夢工廠的傳統父嫁相信一定會有
但是母嫁呢?! 真是讓我期待阿 XD
所以我第一輪已經決定要當個好媽媽 >ω<
男人都是蛀蟲!! 讓媽媽來保護妳 我可愛的女兒 ˋ(°▽ ° )ノˋ( ° ▽°)ノ
那天記得燒一片給我玩玩 嗚乎乎
回覆刪除原來4代沒有被製作出來喔
回覆刪除難怪沒有印象~還在想說幾時出到5代了
不過2代的確是經典~可惜當初還不會用FPE
>"<
其實還是有4代啦
回覆刪除那個天廣直人畫的在官方來說就是四代 XD
那搞不好從以前到現在4代的成本是最低的
回覆刪除不知道5代好不好玩
等考完研究所再來玩看看=3=
話說這次回應的驗證碼好長阿
真懶的打~"~
4代女兒的CV是水樹奈々
回覆刪除光這點來看成本不會低到哪去
天廣直人也不會是什麼便宜貨 XD
驗證碼不是我可以控制的
其實我也覺得很長 _A_
還好登入以後我就不用打了